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数计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发表日期: 2019-12-16

12月5日下午,我院在数计楼7605会议室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院班子成员、3位民主党派教师、5位访学归国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座谈会,分党委书记孟三爱主持了座谈会。

会上,孟书记带领大家领学了校党委统战部编发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八个创新亮点”等内容。

与会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结合个人教学、科研实际,以及参政议政等方面,畅谈学习体会、分享工作经验,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并表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愿意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等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孟书记代表学院对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参与和无私奉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加强学习,把个人事业追求与国家、学校和学院发展结合起来,发挥专业优势和社会影响,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数计学院:朱耀东)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