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民进主委高全胜参加民进中央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衔接专题务虚会
发表日期: 2020-01-03

12月30日下午,民进中央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衔接专题务虚会在京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永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30日下午,民进中央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衔接专题务虚会在京召开。

我校民进主委高全胜教授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参加会议,并围绕当前脱贫攻坚形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朱永新代表民进中央向与会专家表示感谢。他说,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关键之年,一方面要全面总结过去几年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经验做法,另一方面要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作为重点课题之一,着重从完善城乡一体化的社会保障体系、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加快城市化进程、提升农村教育水平等方面进行研究。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认真梳理专家意见,进一步聚焦问题,成立课题组,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工作。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