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情系武汉 九三学社为抗疫献计出力
发表日期: 2020-02-28

自疫情爆发以来,我校九三学社邹红利副教授的内心一直难以平静,为助力武汉抗疫,她结合专业知识,撰写了《关于疫情当前社区化管理的几点建议》《关于因疫情封城而滞留在外的武汉人返乡的临时安置问题建议》《关于立即在防疫指挥部下成立“医用特别物资管控中心”的建议》《关于因疫情隔离在家的居民民生问题的几点建议》等数篇建言,均被九三湖北省学社和九三武汉市学社采用。

邹红利还通过个人资源联系加拿大湖北商会及美国友人,为武汉募集两批医护物资共计78000余元,对接至江汉区抗疫指挥部隔离点(瑞安海龙酒店)、洪山区所属隔离点全季酒店等。近日,她继续联系加拿大友人为省儿童福利院捐赠物资(部分防护和文具用品),相关物资正在采办中。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