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增补湖北“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成员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7-03-15

各分党委:

为更好地发挥湖北“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平台作用,进一步推动湖北“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活动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可持续性,不断扩大湖北“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的影响力,现拟对服务团成员进行增补,就增补服务团成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湖北“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成员专业要求,电子、化工、环保、金属材料、生物工程、医药、汽车、新材料、机械制造、旅游、食品加工、种植养殖等。

二、湖北“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成员要求,一是热心社会服务工作,本人愿意为企业提供免费服务。二是以党外知识分子为主。三是有服务社会能力或者愿在本省转化的技术专利(有偿)。

三、请各分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切实做好人员推荐工作,并将推荐人员名单于2017年3月16日前将名单报学校党委统战部。

                                                             统战部

                                                          2017年3月15日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