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党委统战部关于做好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2020年度活动申报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9-11-27

各民主党派支部、留联会、知联会:

2019年,在省委统战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统战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扣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这个根本,服务中心大局、服务统战成员,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各项工作,为学校中心工作和湖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新贡献。为了认真回顾总结本年度的工作情况,筹划好2020年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我检视,做好工作总结。

各民主党派支部、留联会、知联会要认真做好2019年度工作总结,认真梳理一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重点突出工作成效和亮点,内容概括和数据统计实事求是,完成2000字以内的《工作总结》。

二、把握要点,新起点定目标。

1、组织形式:为有效加强校内人才交流,减少各支部在活动中组织的难度,提高活动参与率和影响面,2020年度的活动安排将在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留联会之间联合开展主题活动的方式进行组织。

2、活动内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一芯两带”、“脱贫攻坚”为主题的调研,立足专业的学术讲座、学术交流等(各党派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开展的党内活动不在本次申报范围以内)。

三、具体要求:

1、接通知后要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列入重要日程,对2019年工作进行客观分析和实事求是的记述,既要肯定成绩、总结经验,又要正视问题、找准原因。

2、在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统战部有关安排部署,提出2020年的工作思路、目标和重点。

3、申报的活动项目要求本着申报单位负责活动组织安排的原则,做到目标明确、切合实际、操作性强。

4、请于2019年12月6日前将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2020年度活动申报(见附件)的电子文档发送学校统战部综合科孙静(联系电话:83954001,邮箱:676303008@qq.com)。该报送材料将作为开展2019年度学校统战工作表彰的重要参考,请给予高度重视、大力支持。

                                                校党委统战部

                                               2019年11月26日

2020年统一战线活动项目申报表

申报单位

活动主题

活动形式

预计完成时间

建议参加人员

活动内容

活动达到的效果

活动经费预算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